close

西門町PS5國際髮型沙龍

在六月份盛大開幕囉!! 

 

   我們,站在名為時尚的洪流中,

  

  我們,看著人來人往的群眾,

 

  我們要走的,不是普通大眾的設計

 

  而是嶄新創意,讓每一個人都能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,

 

 

  s5,Profession Salon 5,走的不再是以往的類型,我們要打造一個與眾不同,可以讓客人走上時尚最尖端的一個設計,這,就是我們的理念;我們的夢想。

 

  當你點入了這篇文章,我們會慢慢讓你融入這個大家庭,

 

  現在歡迎你,已經踏入了這裡的第一步,我將一一的開始為你介紹!

 

 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 

  首先,我們先簡單介紹Ps5相信各位常常在「西門町」這個台北市的鬧區四處遊走,有電影、飲食、遊樂場等各式各樣供來此地的遊客選擇!

 

  但走在街上你是不是常常會看到總是掛著「PS」2字的店家,並且有多間分店,出來的客人總是英姿煥發,亦或是頭髮色彩鮮明,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感?

 

  沒錯,你看到的確實是我們PS這個大家庭,但今天我們Ps5要做的,是一種不一樣的風格,每位客人我們將不再當成是客人,而是我們的朋友!A-sir我希望大家來這時,這個地方能夠讓你覺得值得炫耀,是一個不輸給任何華麗建築的環境,能夠讓你打卡,與朋友分享:「我就在這裡!」的這種感覺,我想要的是每位客人都喜歡這裡,把這裡當成一種家的感覺,讓每個人都是「賓至如歸」的體驗。

 

  很多時候剪完頭髮的時候,是不是後來覺得不滿意?或是學校要檢查,頭髮不合格?沒問題,只要你回來找幫你剪髮的設計師,我們都不收費幫你直接修到滿意。「以客為尊」對我們而言,在這裡並不是只要做到最好,而是要做到每一個人都讚不絕口的程度。

 

  這整個團隊中還有其他的優秀人才,都是我不可或缺的幫手,也感謝他們一路陪伴。Ps5就是一個家,我們要的不多,我們只要求服務能做到最完善,讓Ps5也可以感覺是你們的家。我們希望讓剪髮不再是一種乏味或是單純的一種服務,而是可以像任何高級餐廳,遊樂區一樣,來到這邊都是開開心心的,並且有著最完善的服務,最好的品質。

 

    相信各位對髮型可能也想過要了解,但卻不知道怎麼樣去了解;亦或是每一季的穿搭,卻和髮型不太搭?沒關係,我們每一季都會推出各種風格來向你推薦這個季節適合的搭配,讓你可以了解到每一季的每一種不同風格,絕對讓你在西門町獨領風騷!

 

  謝謝各位能夠將文章看到這裡,A-Sir我打從心底的感謝你們。我們將不斷的更新文章,未必一定要是有關於剪髮,各種大大小小的心情記事或是吃喝玩樂等等,都能夠從A-sir或其他團隊成員中看到!在官網內有附設我們的BlogUDNFB網址,以及我們的粉絲團,喜愛的人歡迎幫我們按讚分享或FB追蹤,也歡迎多帶朋友過來,往後將會有更多的活動!

 

我,喜愛著每一位客人,

我,熱愛著工作的時刻

我,已經準備好闖入不同人的人生。

你準備好了嗎?

 

──ManagerA-si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5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