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安 我是尼克主任😁😁

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西門染髮權威是從哪裡來的😂😂

我敢說 什麼顏色 拿圖給我我都調的出來 !

我們俗話說人生不能黑白 要是彩色的 才會明亮 

頭髮也是如此 常常覺得自己的膚色不好看? 頭看起來很厚重? 染點顏色對你來說 一定是你最好的改變方式 ! 而且層次線條感 會看起來更明顯唷 ! 

我們先看看下圖 奶茶色的效果吧!

是不是很有線條感呢? 

這沒抓過 只有用護髮油捏過而已 線條效果就超讚!

今天先介紹到這 期待下禮拜同ㄧ時間的染髮教學吧!

我是尼克主任 

預約電話 0936967648

快來染頭髮改變色彩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5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