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~我是VIVI  最近很流行星空染  人魚染  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髮色  看了我頭都暈了

有位女神竟然還跟我說要把全部的顏色放在他頭上!哇!這真的是考驗VIVI的搭配功力了.....

 

 

頭皮隔離一定要做好喔

特殊色要明顯一定要漂喔!

特殊色要明顯一定要漂喔!

特殊色要明顯一定要漂喔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

 

 

讓我們來接受挑戰吧!

首先  外層選的是霧感路線  我們很大膽的將寶藍與鐵灰融為一體

有點相呼應不突兀的感覺  成功

PicsArt_09-01-04.04.59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最精采的撞色漸層暈染啦!

VIVI調了3種顏色 分別是  人魚藍 櫻花粉 玫瑰紫

中間有幾條是做漸層的  然後呢~VIVI染到一半又開始手癢特調  把其中幾碗的染膏加在一起  ((我家可愛的小助理都傻眼惹不過當然是有配過的顏色啦

所以我總共調了幾個顏色我也不知道哈哈   結果染出來就變這樣啦~

PicsArt_09-01-03.54.47.jpg

 

是不是超級夢幻美的  再來就是VIVI很注重一點  我不喜歡斷掉不銜接的顏色  所以在做漸層的部分VIVI都花了不少的心思與功夫呢

 

隱藏在裡面的小心機綁馬尾就看的出來囉  成品出來啦

 

 

PicsArt_09-01-01.04.09.jpg

 

因為漂髮真的很傷髮質  所以這位美女又做了日本結構二段式護髮  不容易褪色  持久 秀髮又不毛躁且柔順喔 光澤度也提升了質感呢

 

是不是超級美的!

染完請務必要用護色洗與定期的做深層的護髮 美美的髮色才不容易褪色唷

 

9月 指定Vivi染燙2人同行1人半價唷💕💕

 

接髮活動發燒中


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vi0813hair/或搜尋:西門町專業接髮 染護燙 調色達人Vivi  預約成功即送頭皮or護髮


預約專線👉0987835661

 

 
線上預約在這裡👉https://goo.gl/iWXIS6

 


line👉viviyam


更多作品及活動訊息在Ig 👉vivi0606813


地址👉萬華區武昌街2段19號2樓 西門徒步區內  格子趣正對面💙


為了給各位女神更好的服務與品質 Vivi固定每週二進修唷


Ps5國際髮型  神奇接髮調色達人VIV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5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