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281428_1130202687074540_255212885_n.jpg

 

唯美的薰衣草放在頭上我就是這種感覺吧?

在這也要提醒各位 護髮的重要性

大家應該會發現這張照片毛毛的對吧?

很多人一定會問 為甚麼要放這樣的照片呢?

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放比較毛躁的照片

事實上我是想告訴大家

大部分的人總是重視在染髮 燙髮

在意髮色美不美 捲度漂不漂亮

但所有人都忘了.....

即便給了你在美的髮色

再漂亮的捲度 

但你的頭髮已經因為受損而讓他本生變的不在美麗了

就像是一朵已經枯萎的花

你再給他施上多好的肥料

多足夠的水分跟陽光

他終究看起來是一朵枯萎的花朵

反觀我們的頭髮也是一樣

因為受損毛躁 

即便我給了你多美麗多獨一無二的髮色

多漂亮多夢幻的捲度

你的頭髮都無法呈現出這美好的一切

大多部份的人都認為護髮沒什麼用

浪費錢 浪費時間

那是因為他並不像 剪 燙 染

能在第一個瞬間給了你大麼大的視覺變化

護髮說白了就像我們的一些保養品 保健品

保養品你擦一次效果會很明顯嗎?

保健食品吃一次你身體就改善很多嗎?

我想並不會如果一次馬上百分百有效

那你跟我說我也要買

說了那麼多不是要強迫所有人都要開始護髮

我只想讓你們知道

站在一個設計師的立場我們盡全力給予你們

一切想要的髮型 髮色 但最可惜跟婉惜的

就是因為髮質而無法詮釋出最美的髮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5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